為了 「 愛 」而誕生的肉乾 ~寵物零食推薦 果果愛Fruitlove 

為了 「 愛 」而誕生的肉乾

為了 「 愛 」而誕生的肉乾 ~寵物零食推薦 果果愛Fruitlove  @果果愛Fruitlove

果果愛 ~狗狗愛

Fruit ~水果 果果的果

love ~ 肉乾、果乾、果醬都是因為愛而研發誕生

故事要從毛孩出生半年開刀後說起,當時毛孩亂咬東西,導致胃要開刀,第一次驚覺!原來從年輕身體就要顧好 。千萬不要覺得年輕沒關係,病從口入,長期累積在體內,哪天成為什麼疾病醫生也無法説的清楚。

以前會很習慣的在賣場購入零食,開刀後完全不到賣場購入了 。

因為賣場幾乎都是有添加物(請翻到產品後面成分 ),有到會標明,有️的不會 ,請⋯⋯試想 ?一個沒有化學的食物可以常溫放這麼久嗎 ??

不敢在賣場購入肉肉的小編,想到市集尋找手工的肉乾,但是每個都說自己沒有添加,卻拿不出證明對小編來說,除非原本是朋友,不然要相信陌生人,給毛孩吃的還是會不放心,因為毛孩就是最重要的寶貝。

曾經吃過朋友製作的,她說切一切拿去烘就好,結果⋯毛孩身體產生不適,經檢查後,醫生說有可能因為製作過程有些不好的菌殘留。

於是乎~開啟了兩年多的研發旅程,從便宜的肉開始,發現味道不夠,於是肉又往中間等級前進,在過程中反覆試驗,直到使用了A即肉品加上研發出來的八大製作程序,終於達到我們夢想中的那個風味感覺。

製作完之後,還沒有給毛孩吃,先送嚴格的SGS檢驗合格後 ,毛孩才開心的品嚐第一次口,充滿幸福的小臉臉,奔過來撒嬌的模樣,到現在都記得那份感動。

每個人都說自己做的沒有問題,小編寧可請第三方公正的單位檢驗沒有問題,才會放心讓毛孩食用。

因為有太多看不到的菌種了。

為了毛孩一切都值得,每三盒就要耗時工作人員一天的前置流程,不含72小時低溫烘製,工作人員半夜要輪流烘製(調整時間、溫度⋯等),我們希望毛孩是健康的到終老,而不是因為疾病折磨。

按讚加入粉絲團

延伸閱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