陝北餅店〉南投竹山美食,竹山在地早午餐,韭菜餅子餅皮酥脆,韭菜香氣十足,甜餅內餡不是花生粉而是米麩

陝北餅店位於員林客運竹山站旁,是一間竹山在地早午餐店,營業時間從早上六點到中午一點,可以當作早餐也可以當作點心,這一次是帶金雞回紫南宮拜拜,順道在竹山市區找找看有甚麼好吃的才發現這家。 陝北餅店-店家環境 距離紫南宮車程大約20分鐘左右,我…

Continue Reading

南投草屯美食推薦〉這些年我們在草屯吃過的美食小吃 – 草屯美食懶人包

草屯鎮舊稱「草鞋墩」,與臺中市及彰化縣相鄰,主要公路台14線、台3線、台76線、中投公路、國道三號以及國道六號皆通過草屯鎮,居於中部交通樞紐的重鎮,為臺中市進入南投縣的門戶。也是目前全國人口最多的鎮,當然美食小吃也不會少囉! 所以這篇整理出…

Continue Reading

南投埔里美食推薦〉我們在埔里吃過的在地美食小吃,有早餐、中餐、冰品、點心、小吃、飲品……等等,埔里美食懶人包

南投除了日月潭之外,埔里是我比較常造訪的地方,這邊有許多景點和美食,所以也就特別會跑來這邊。這篇收錄我們在埔里吃過的在地美食小吃,有早餐、中餐、冰品、點心、小吃、飲品……等等,來分享給大家,現在就來去看看有哪幾間美食…

Continue Reading

陳氏姊妹蒸餃〉嘉義新港奉天宮美食,好多人排隊就是為了蒸餃和酸辣湯而來

陳氏姊妹蒸餃距離嘉義新港奉天宮大約450公尺左右,除了新港鴨肉羹外這一家是在地人很推薦我們的在地美食,每到用餐時間總是大排長龍,招牌蒸餃手工現擀現包,滷味豬皮、豬頭皮、豬腳可以順便一起點,再來一碗料多味美的酸辣湯配著剛剛好。 陳氏姊妹蒸餃-…

Continue Reading

大大小吃店〉台中南區美食,平價美食小吃店,不能錯過每天數量有限的雞肉飯

大大小吃店就在台中南區的和平國小對面,是一間兩夫妻所經營的平價美食小吃店,招牌雞肉飯是老闆每天手工撕的,所以每天數量有限,除了雞肉飯,肉燥飯、意麵、苦瓜湯也是許多人推薦的。 大大小吃店-店家環境 這一家是住在南區的好朋友跟我們分享才知道的,…

Continue Reading

東奇早點(二哥的店)〉台中東勢早餐,已飄香一甲子的在地中式早餐店,假日還有隱藏版美食

東奇早點二哥的店位於台中東勢的豐勢路上,是傳承三代的在地中式早餐店,假日還有隱藏版美食。附近景點有東勢客家文化園區、東豐自行車綠廊、樟腦故事體驗館。 東奇早點(二哥的店)-店家環境 上次到東豐自行車綠廊騎車之前先到附近吃個早餐,叫做東奇早點…

Continue Reading

新口味爌肉飯〉台中霧峰美食,在地人很推薦的早午餐店,晚來的就只能說聲抱歉,明天請早

新口味爌肉飯位於台中霧峰四德路靠近中投公路,是一間在地很推薦的傳統早午餐小吃店,也有人稱呼為阿達爌肉飯。爌肉飯、排骨飯、豬腳飯、蜆仔湯、大腸豬血湯、魯肉飯都是熱門餐點。 新口味爌肉飯-店家環境 上次送貨經過這裡發現好多人排隊,就立刻放進了口…

Continue Reading

吳記米粿〉高雄茄萣美食,這間是在地人早餐的心頭好,包肉的米粿,特製的醬汁,讓人越吃越涮嘴

吳記米粿是高雄茄萣人最推薦的早餐之一,也是在地的排隊美食,這裡的米粿中間是有包小碎肉的,加上店家特製的醬汁,怪不得會深受在地人的喜愛。 吳記米粿-店家環境 跟朋友相約高雄市區吃飯之前,計畫先順著61快速道路到久違的興達港逛逛。 沿路上被美麗…

Continue Reading

來臨冰滴咖啡〉台中大里早餐,早晨就能享有一瓶好喝的冰滴咖啡

在台中大里巷弄裡的平價的早午餐店,早晨就能享有好喝又專業冰滴咖啡,豆子不一定每天相同,如果當天有兩種以上,還有提供免費試喝再決定,店名就叫做來臨冰滴咖啡,有台語諧音來喝的意思,除此之外咖啡也有拿鐵跟美式可以選,餐點有多種口味的吐司、滿福堡、…

Continue Reading

阿華米糕鹹菜鴨〉台中大里美食-鹹酸清甜的湯頭,鴨肉鮮嫩,內用還可以免費續湯

台中大里消夜美食,鹹菜鴨喝起夠味又甘甜,鮮嫩的鴨肉不柴還帶點肉汁,濃郁的當歸湯頭,清澈的湯色,喝起來夠味又清爽,讓人想一口接一口,內用還可以免費無限續湯,愛喝湯的朋友一定要來品嘗看看,還有以瘦肉為主,帶點肥肉跟筋的肉燥讓人想多來幾碗白飯 阿…

Continue Reading